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龄“90前”组合《同学》挑战《同桌的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11  新浪娱乐
超龄“90前”组合《同学》挑战《同桌的你》

90前组合《同学》一曲温暖感人,挑战《同桌的你》

超龄“90前”组合《同学》挑战《同桌的你》

90前组合复古造型怀旧校园时代

超龄“90前”组合《同学》挑战《同桌的你》

90前组合使用夸张道具吉他为《同学》造势

超龄“90前”组合《同学》挑战《同桌的你》

李彬、洪剑涛、高亚麟《同学》单曲封面别致抢眼

  新浪娱乐讯 一位综艺主持人,外加两位演员兼导演,三位年龄总和超过120岁的李彬、洪剑涛、高亚麟结成超龄“90前”组合进军歌坛,首只怀旧温情单曲《同学》,昨日网络首发便引发热议,而歌词传递的浓浓同学情谊和怀旧氛围更令众多网友感慨。李彬、洪剑涛、高亚麟这三位“90前”组合成员虽非科班出身,却用动情而用心的演唱证明了《同学》一曲的真诚,也为彼此曾有的同窗岁月留下浓重的一笔纪念。

  《同学》一曲的词作者何厚华是当代乐坛不可多得的作词人,陈百强《一生何求》、王菲《容易受伤的女人》、谭咏麟《情深无怨》、迪克牛仔《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李玟《再见一面》等名曲均出自何厚华之手。此次与李彬合作共同谱写《同学》的歌词,即是被三个大男人之间浓浓的同学情谊打动,要用最朴实的语言描绘每个人都曾公有的青春校园记忆,“原来所谓青春日子,是从我们相遇才开始”、“同学,我的兄弟,越来越难再见上一面 ,回想起当年,许下的心愿,还有多少没能实现”……动人的歌词不仅唤起校园回忆的共鸣,更有网友将其与校园经典《同桌的你》相提并论,提出“2009,不再是《同桌的你》,而是《同学》”。

  《同学》单曲网络首发的同时,李彬、洪剑涛、高亚麟三人“90前”组合的单曲封面也随歌曲同步曝光,挥舞的红旗上书“同学”二字,红旗下是三人的动漫形象行少先队礼,别致的设计风格配上鲜明的色彩,十分抢眼。据悉《同学》的MV正在紧张制作过程中,而3月中旬即将召开的《同学》发布会更将大阵仗为这首“90前”组合的新曲助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