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Q唱片2009重拳出击 乐宴风潮再次席卷乐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08年国人期盼已久的奥运终于来到中国,举国同庆的同时,各大唱片公司也都悄然的将发片计划进行调整,错过这一“敏感”时期。于是, 08年底、09年初我们看到了唱片业异常热闹的景象。众歌手纷纷选在此时发片。周杰伦、王力宏、罗志祥、五月天张张唱片让歌迷应接不暇。就在此时,在07年就有过疯狂之举,一年发行将近四十张专辑的EQ唱片,再次“将疯狂进行到底”。以又一次的“乐宴”风潮席卷整个乐坛。

  关于到底是疯狂还是自掘坟墓的问题已经不必争论。在众多的质疑声中,EQ不仅活下来了,而且更加坚定了信念与信心,再一次用“乐宴”冲击歌迷的耳膜,冲击乐坛的神经。都说EQ唱片的艺人是全能的。他们的身份不仅仅是歌手,他们还身兼词曲创作者和制作人的多重身份。经过前两次“乐宴”的经验与磨练,此次的“乐宴”制作更加精良。誓要证明,他们并不是疯狂的,只是希望给乐坛打一针“强心剂”。

  此次“乐宴”将推出20张专辑。EQ唱片众歌手将再一次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除了在之前“乐宴”中就有过出色表现的山野、宇桐非、小文、吕雯、胡雯等人,新晋加入的著名娱乐主播徐睿等人的首张个人专辑,给EQ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人更加期待,看到他们令人惊喜的表现。

  曾经狂野不羁的山野,此次用《说。》给大家讲述了他心底的动人故事。在这张专辑中收录了一半以上山野自己创作的作品。每一首歌都是山野近一年来的心情记录。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由男孩蜕变为男人的山野,是如何用歌声讲述自己的喜怒哀乐,点点滴滴。整张专辑,涵盖亲情、友情、爱情。每一首歌都扣人心弦,抓住如今众口难调、挑剔的听觉细胞。把过多文字语言的修饰删除,留下最纯粹的音乐走进你我心底。

  《左眼皮跳跳》的兄弟小文这次以一种完全不同与以往的风格出现在我们面前。如果说《兄弟小文》是唱片公司对小文的一次尝试。那么新专辑《爱比不爱更寂寞》就是小文自己对自己音乐观念的呐喊。同一感情基调,只将我们身边的这个“好兄弟”进行到底。新专辑的每一首歌曲,旋律都用主流流行大打出手,将一个个音符连接周遭的生活片断、情感画面。他的声音,将是传递人与人之间最厚实的温度。

  为什么彩虹有七色,音乐有七音,而人有七情?莫非,上帝是要用彩虹做音乐,来安抚人的心灵?那么就在这个雨夜,让Linda带你倾听彩虹的声音。EQ唱片金牌女制作人吕雯新专辑《LINDA》,是继第一张专辑《我的世界》以后的又一力作。从上一张专辑开始越来越多的眼睛开始关注这位身兼制作人和歌手双重身份的歌坛新秀。从EQ旗下唱片的监制工作,到自己第一张唱片推出和被业内认可,再到第二张唱片的筹备和发行,她一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追求圆满。这一次吕雯将让我们感受一个有着金属特质的女孩心底的彷徨、迷茫与慨叹。

  还有十年如一日的执着好音乐的宇桐非的《为爱而声》、深情好男人顾峰的《顾式情歌》、阳光“海水”男人顾晓宇的《宇声俱来》、熟女“回归”的韩真真的《不打烊的小酒馆》、双性格女生代表胡雯的《TO U》、80后男生清源的《非80后》、甜美女人斯琴高丽的《爱上你》、歌影视主持多栖艺人徐睿的《活着的时光》、新生代创作才子丁于的同名专辑《丁于》等等,首首好音乐,张张好专辑都已蓄势待发,只等待你来聆听。

  更多的期待,更多的惊喜。都包含在这20张全新的专辑中。20张唱片,20颗热爱音乐的心,是EQ唱片为歌迷真诚奉献的“乐宴”饕餮大餐。究竟将如何震撼整个乐坛,谜底正在揭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