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发新专辑《我爱你》 王菲天籁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9:29  天天新报

  新报讯 王菲淡出歌坛多年,许久未有新作品问世,是许多菲迷心中的遗憾。不过与王菲合作多年的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日前发行新专辑,其中收录了一首王菲未曾发表的歌曲《我爱你》,让许多歌迷大呼惊喜。该MV昨天首播,喜爱王菲的歌迷,藉此一听为快。

  王菲与李亚鹏结婚后即淡出娱乐圈,许多粉丝引颈期盼天后重返歌坛。尽管王菲目前仍无意愿复出,但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日前发行新唱片,专辑收录了一首王菲未发表的歌曲《我爱你》。据了解,这首歌是2003年上映的电影《我爱你》同名主题曲,由于该片票房不佳,因此未有太大回响。

  《我爱你》MV以旧照片串成,王菲本人未参与拍摄。○钟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