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有望复出 今年欲开近30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9:29  天天新报
迈克尔-杰克逊有望复出今年欲开近30场演唱会
迈克尔·杰克逊

  布兰妮已踏上了复出之路,而同样曾深陷负面消息的一代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也有望再度开唱。当地时间本周四,他将在伦敦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宣布一项“特别声明”。外界猜测,他很可能将在英国进行一系列的复出演唱会。

  据悉,演唱会经纪公司AEG于本周二向媒体发出记者会邀请函,记者会将于今天在伦敦巨型O2体育馆举行,而这正是杰克逊可能举办复出演唱会的地点。AEG的发言人证实,杰克逊日前已经抵达伦敦,他和经纪人预计会出席本次的记者会。

  另有知情人士透露,杰克逊上月一直在与演唱会组织者协商,今年可能会在伦敦举办近30场现场演出。他上一次登台表演还是在2006年伦敦世界音乐颁奖典礼上,不过当时只唱了《天下一家》中的几句,令歌迷大为失望。如果此次演出协商成功,杰克逊将再次回到众人瞩目的中心。杰克逊目前的唱片公司索尼对此尚未发表任何评论。

  杰克逊曾依靠畅销专辑《颤栗》成为流行音乐史上的天王巨星,然而自2005年的娈童案之后,他便甚少露面,一直过着低调的生活,最近他租住在洛杉矶一处住所。由于经济状况不佳,50岁的他不久前刚宣布将拍卖昔日豪宅“梦幻庄园”内的两千多件私藏珍品。○姚佳森 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迈克尔杰克逊谢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