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复出重召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9:56  信息时报
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复出重召歌迷(图)

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复出 (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讯  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要复出了!自从2005年被宣判在虐童案中无罪之后,杰克逊就一直保持低调,鲜有在娱乐圈公开露面,但关于其饱受经济危机困扰、健康状况不佳的新闻屡见报端。当地时间周四下午4点,这位沉寂四年的天王将在英国伦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伦敦02体育场(原来的大屋顶)举办演唱会的计划,正式宣告复出!

  当地时间3月3日下午2点20分,杰克逊抵达英国伦敦卢顿机场并入住毗邻白金汉宫的兰斯伯瑞酒店。杰克逊的个人官网前日也在首页的醒目位置发布消息,邀请歌迷前往伦敦著名的O2体育馆为杰克逊的新闻发布会造势。但是,负责新闻发布会和演唱会具体内容的演出商“AEG现场”拒绝透露有关杰克逊复出的具体细节。有知情人士透露,杰克逊早已于上个月便开始与演出商商讨演唱会具体事宜。

  杰克逊上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06年的世界音乐奖颁奖礼现场(上图),但这位曾风靡全球的流行天王复出并非一时兴起。实际上,杰克逊早已在洛杉矶的家中筹划复出大计,上月传出他即将拍卖2000件珍藏品也是因为他想“翻开人生新一页”。4月22日开始,杰克逊大拍卖将在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庄举行,在拍卖之前还将在爱尔兰、纽约等地举办展览,拍卖所得将部分捐给慈善机构“音乐关怀”(MusiCares)基金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