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被打现场曝光仍可见血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10  信息时报

蕾哈娜被打现场曝光仍可见血迹(图)

案发现场留有蕾哈娜血迹。

蕾哈娜被打现场曝光仍可见血迹(图)

上周日,布朗在迈阿密轻松玩摩托艇,他即将面临3月5日开庭的家庭暴力诉讼。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爽) 昨日(3月4日)网上曝光拍摄自克里斯·布朗殴打蕾哈娜第一现场的兰博基尼跑车中的照片,车中留有蕾哈娜血迹和地下还有一块碎裂的塑料片让人触目惊心,车门把手上也有警方用刷子清扫以便辨认的痕迹。该豪华跑车是克里斯·布朗所租用,也正是2月7日晚载着蕾哈娜出席了格莱美颁奖礼前的慈善派对,并与女友发生争执并将其打到头破血流的案发现场。

  伤得不轻的蕾哈娜似乎并没有放弃对克里斯的感情,上周末传出两人复合,3月3日首次被拍到与布朗在一起,两人于周日夜间一起乘坐私人飞机离开迈阿密。虽然与克里斯的复合是不吸取教训还是爱心博大虽然未可知,但网友却想不通,除了骂蕾哈娜是“蠢女人”外,还有人说她有受虐倾向,不值得同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