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08内地乐坛打分得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入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下午15:00,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真音乐 向前走”研讨会将在上海举行,新浪音乐频道将同步视频直播。

  对于08内地乐坛,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秤,不论学术派还是草根帮,我们都有权利对音乐畅所欲言。

  16届东方风云榜特联合新浪,请你给08内地乐坛打分,说出你的理由,给出你的疑问,发布你的预测。

  我们就要你真实的想法,你的问题更有机会在研讨会上震撼发问,为乐坛,我们来些思索。为感谢你的真诚参加,我们将回馈给你3月14日上海大舞台举办的16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入场券(抽取产生),邀你亲证此次乐坛盛典。

  3月9日等你发问的嘉宾有:

  纵贯线:罗大佑 台湾著名歌手、音乐创作家

  李宗盛 台湾流行乐坛最具实力的词曲作家和唱片制作人

  周华健 最具影响力的华人唱作歌手之一、唱片制作人

  张震岳 著名唱作歌手、音乐制作人

  宋柯 北京太和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CEO

  高晓松 著名电影导演,音乐制作人

  王小峰 《三联生活周刊》记者,主笔,著名乐评人

  张晓舟 《南方都市报》主笔,乐评人,音乐策划人

  叶蓓 唱作歌手

  王啸坤 创作才子

  真音乐,向前走,需要你的力量!

  东方风云榜研讨会简介: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将于2009年3月14日举行。《东方风云榜》研讨会作为颁奖系列活动之一于2008年始办,郑钧、宋柯、王小峰、张晓舟、沈黎晖等业界代表人物参加了研讨会,就乐坛现状进行了深入探讨。这场“坚持真音乐”的大讨论不仅在业内产生了很大反响同时引起了国家广电总局的高度重视,国家主管部门终于起草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央视也宣布了09年春晚拒绝假唱。

  第16届“东方风云榜”将继续举办研讨会,今年的主题为——“真音乐向前走”。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高晓松、叶蓓、王啸坤、宋柯、王小峰、张晓舟等11位来自音乐界、唱片界的知名人士将共同打造此次高峰论坛,根据内地流行乐坛现状,汇聚业内各方资深人士的智慧和经验,为繁荣流行乐坛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前瞻性的思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颁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