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将签约选秀歌手 陈楚生林宥嘉都有可能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正饱受“合约困扰”的华谊音乐昨日下午宣布将有大动作。据华谊音乐透露,他们将与一位选秀出身的顶级唱将签约,全面打造华谊音乐“天王宫”。

  据悉,为了尽显这位实力唱将完美的演唱技巧,华谊音乐日前特别提供了这位歌手在录音室试唱的歌曲片段,并放在网络上曝光。甚至还特别提供了一份“猜想名单”,陈楚生、杨宗纬、萧敬藤、林宥嘉等选秀明星全部上榜。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华谊音乐,其宣传人员证实了这一消息,但透露因公司下达了“封口令”,不能走漏半点风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