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状告拍卖行 无价之宝不能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41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状告拍卖行无价之宝不能卖(图)

梦幻庄园大门

迈克尔-杰克逊状告拍卖行无价之宝不能卖(图)

白色镶满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手套

迈克尔-杰克逊状告拍卖行无价之宝不能卖(图)

迈克尔-杰克逊的珍藏—穿国王装的肖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美国媒体最新消息,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已经采取法律行动要求停止拍卖行对其“梦幻庄园”藏品的拍卖。

  杰克逊“无价之宝”待拍卖

  迈克尔-杰克逊一掷千金修建“梦幻庄园”极尽奢华,现如今却要变卖庄园藏品来缓解经济压力。他委托拍卖行拍卖自己最值钱的一部分财产,却又生出事端。

  将拍卖行告上法庭

  这位流行之王的公司MJJ制作公司(MJJ Productions)已于本周三向洛杉矶高级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停止朱利安拍卖行对其个人财产的拍卖。诉讼请求称,该拍卖行的创始人戴伦-朱利安(Darren Julien)曾许诺将会向杰克逊提供一个详细的拍卖品目录,但是杰克逊并未允许拍卖行将拍卖品运走。

  这个诉讼请求中称,拍卖品中的很多物品是“无价之宝、绝无仅有”的,还把那种企图出售这些物品的行为称作“极端恶毒、无耻的欺诈”行为,“没有任何法律根据”等等。

  拍卖行老板尚未回应

  此消息一出,媒体立即通过电邮和电话联系拍卖行老板朱利安,但因他周三不在美国,还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Caro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诗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