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欲复出 能否重现昔日英姿受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1:42  武汉晚报
迈克尔-杰克逊欲复出能否重现昔日英姿受质疑

迈克尔-杰克逊外出购物

  本报讯 昔日的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近日宣布将于本周内举办一场演唱会,为自己今年夏天的正式复出热身。据报道,演出商AEG日前已经给媒体发去记者招待会的邀请函,记者会将在伦敦著名的演出场馆O2 arena举办,AEG的发言人证实杰克逊已于周二抵达伦敦,准备出席当地时间周四下午举办的记者会,而杰克逊的厂牌索尼公司还未对此发表任何回应。也有业内人士认为他不会复出。

  前不久,迈克尔·杰克逊外出购物时,身穿黑色礼帽,黑色风衣,黑色裤子黑色鞋子,带黑色蛤蟆镜,一身黑色显得容颜憔悴,皮肤苍白,很难想像再次重登舞台的杰克逊能否重现昔日的英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