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将复出 演唱会VIP门票1000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2:43  深圳晚报
迈克尔-杰克逊将复出演唱会VIP门票1000英镑
杰克逊的鼻子多次出现“险情”
迈克尔-杰克逊将复出演唱会VIP门票1000英镑
杰克逊

  本报讯 自2005年猥亵案后,“流行天王”迈克尔 ·杰克逊就淡出了世界歌坛,偶尔见诸报端的不是拍卖家产就是怪病缠身的消息。昨日,据BBC、路透社、《洛杉矶时报》等各大媒体的报道,50岁的杰克逊将于今夏举办超过50场的个人演唱会,地点就定在伦敦著名的O2体育馆。而这份演出合约将为债台高筑的杰克逊带来超过1亿英镑的收入。

  回归:

  伦敦驻唱超50场

  杰克逊伦敦复出的消息早在4个月前就被炒得沸沸扬扬。昨日,著名演出商AEG公司正式宣布,曾经的流行天王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在伦敦O2体育馆发表一个“特别通告”。众媒体纷纷猜测,天王本人将当场宣布复出个唱的具体日程表。

  据《每日邮报》报道,杰克逊已经和AEG公司签署了一份演出合同。从今年6月起,他将在可以容纳2万观众的O2体育馆连续举办超过50场的个唱,每场票价最低75英镑,VIP套餐票价将卖到1000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杰克逊本人已于昨日下午抵达伦敦机场。虽然经济拮据,他仍然入住了超豪华的兰斯伯瑞酒店。之所以选择伦敦,因为杰克逊在欧洲依然非常受欢迎。

  原因:

  1亿英镑刚好还账

  自猥亵案后,杰克逊的生活日渐潦倒。去年年初,他被迫关闭了“梦幻庄园”。近日,他决定将旧宅内逾2000件私人珍藏公开拍卖,拍卖会将于今年4月在洛杉矶举行,据估计拍品将共可拍得400万美元。此外,他还涉嫌诈骗巴林王子470万美元的酬金。

  据统计,杰克逊涉及的债务大约1亿英镑。而他与AEG签订的伦敦驻场合同价值刚好1亿英镑,足以解燃眉之急。

  演出商对杰克逊也很有信心。他们表示:“杰克逊的市场巨大,铁杆粉丝众多。演出肯定一票难求。”

  担忧:

  身染怪疾有隐患

  迈克尔·杰克逊上一次在伦敦公开露面是2006年的世界音乐奖颁奖礼现场。他被主办方邀请演唱《我们是世界》。由于身体不适,只勉强哼哼了几句的他就匆匆离开了舞台。健康,被媒体看作是阻碍杰克逊回归的最大障碍。

  有消息称,杰克逊染上了一种怪病,经由皮肤感染的病源正在侵蚀他的肌肉,已蔓延全身,他不得不接受点滴注入抗生素治疗。由于他的鼻子数度塌下,每一次进行鼻部的治疗,都增加他感染的危险。

  不过,演出商方面介绍,杰克逊目前已经顺利通过了体检,完全没有任何疾病,可以举办演唱会。此外,保险公司也会要求杰克逊在演出前接受全面体检,如果健康有问题,保险的赔率就会更高。 (上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迈克尔杰克逊谢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