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宝级钢琴大师刘诗昆:法律还我清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4:41  新浪娱乐

国宝级钢琴大师刘诗昆:法律还我清白(图)

钢琴大师刘诗昆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国宝级钢琴大师刘诗昆的所谓“殴妻案”今日(三月五日)上午在香港法庭开庭。刘诗昆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在北京出席全国政协会议期间,专程返回香港出庭。法庭当庭宣布:对刘诗昆的“殴妻”指控不能成立,无条件撤销指控。大律师清洪当庭严正指出:“香港警方在证据不足,事实未清的情况下就落案起诉刘诗昆,打人者反报警,被打者反被控,损害了当事人刘诗昆的声誉与尊严。

  据知,香港警方不排除会追究报警者盖燕提供不实口供诬告,从而浪费警力的行为。

  刘诗昆的事务律师表示,也不排除从民事途径追讨刘诗昆在这次事件中承受的所有损失,而刘诗昆本人尚未对此作出表示。

  开庭结束后,刘诗昆走出法庭,向已守候多时的大批媒体记者致意,并表示一直相信香港法律是公正的,随后,刘诗昆匆匆赶回机场,回北京继续开政协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诗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