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琴家刘诗昆获撤销指控 称“法律还我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4:58  中国新闻网

钢琴家刘诗昆获撤销指控称“法律还我清白”

著名钢琴家刘诗昆涉嫌在香港打伤妻子一案,三月五日获控方撤销起诉。刘诗昆离开东区法院时表示,相信法律还他清白,不担心影响声誉。他重申从来无打人,指自己被人打,反而遭控告。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钢琴家刘诗昆获撤销指控称“法律还我清白”

刘诗昆到场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控袭击妻子的著名钢琴家刘诗昆,今天(5日)上午在东区裁判法院第三次提堂时,获控方撤销指控。

  控方在庭上说,在调查过受害人的供词、考虑所有证供后,决定撤销起诉。

  刘诗昆在庭外表示,相信香港的法律是公正的,法律还了他一个清白,他不担心影响声誉。

  代表刘诗昆的资深大律师清洪则批评警方,没有彻底调查就落案,令刘诗昆受苦,警方应该调查清楚才作出起诉。但他也对结果满意及开心。

  事发在今年1月初,刘诗昆在其北角的钢琴艺术中心与妻子盖燕争执,警方接报到场,盖燕声称多处受伤送院,警方其后控告刘诗昆袭击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诗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