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小柯曹颖孙骁骁解读《节节高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8:36  新浪娱乐


实录:小柯曹颖孙骁骁解读《节节高声》(组图) 实录:小柯曹颖孙骁骁解读《节节高声》(组图)
解读新节目 曹颖和小柯

实录:小柯曹颖孙骁骁解读《节节高声》(组图) 实录:小柯曹颖孙骁骁解读《节节高声》(组图)
孙骁骁和曹颖 两美女担任主持

实录:小柯曹颖孙骁骁解读《节节高声》(组图) 实录:小柯曹颖孙骁骁解读《节节高声》(组图)
小柯和任青 曹颖

实录:小柯曹颖孙骁骁解读《节节高声》(组图) 实录:小柯曹颖孙骁骁解读《节节高声》(组图) 实录:小柯曹颖孙骁骁解读《节节高声》(组图)
聊天主持人任青 小柯担任首席音乐官 孙骁骁

实录:小柯曹颖孙骁骁解读《节节高声》(组图) 实录:小柯曹颖孙骁骁解读《节节高声》(组图)
主持人任青 任青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16时,湖南卫视“绝代双娇”全新主持搭档曹颖、孙骁骁,做客金鹰网联合新浪网视频聊天,畅谈即将推出的音乐节目《节节高声》。音乐人小柯作为《节节高声》首位首席音乐官(CMO),也在聊天中透露自己的最新近况,以及加盟《节节高声》后对华语乐坛的期待。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任青: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访谈室,我是任青。今天是我第一次担任网络主持,那各位网友大家下好,今天的节目开始之前,让大家猜一下我们的来宾是哪两位,第一个成语是脱颖而出,第二个成语是骁勇善战(同音)大家猜到是谁了吗?曹颖姐,欢迎孙骁骁,你看我这么隆重的开场。

  曹颖:而且你刚才一开场,我吓一跳,因为我知道你叫任青。

  任青:今天还介绍一位非常特别非常重量级的嘉宾,因为去年一首歌或遍大江南北,今天我要唱出来“长沙欢迎您”有请。请坐吧,节目开始之前,先跟我们金鹰网的网友们打个招呼,你刚刚不说你那一句吗?

  小柯:大家好,我是小柯。

  曹颖:大家好我是曹颖。

  孙骁骁:大家好我是孙骁骁。

  任青:今天可以说三位来到这里,是为湖南卫视开批了一档新的音乐节目叫做“节节高升”。我从台里到回家的露上,户外广告牌那么大,而且你的姿势还那样的。为什么?因为节目中有这样造型的出现吗?

  曹颖:摆的时候我也有这种困惑,因为他们希望有没有过的感觉,因为他们希望有一个时尚一点的,因为这是一个比较音乐的节目,然后希望有一个音乐的感觉,他们说这样吧,就是绝代双娇像我们是绝代双吃,爱吃的吃。

  任青:因为平时看你们的都是半身相,今天给我们摆一个全身相。

  曹颖:难怪刚才说,就是为了要让我们站起来。

  任青:因为都希望你们站起来,大家都想看一下,背对背那个广告牌的。

  曹颖:你不觉得这个很傻吗?

  任青:小柯老师这时候你应该加入中间就差戴副墨镜了。

  小柯:我是给邦德出主意的那个,我一直在黑屋子里面,一直没出去。

  曹颖:绝代双吃。

  任青:网友给你们取了两个名字,你们喜欢哪个?

  曹颖:这个都是在节目最初的时候,都想到盯着两个女主持人主持,就想了两个名字上去,其实我觉得不需要一个组合的名字,因为我们是服务于节目的名字,是“节节高升”的音乐节目的名字。

  小柯:因为实际上在当场,这个节目呢,分四波人,一波人是歌手,歌手不说话的,他没有权利说你这个我那个,他没有,第二波人就是主持人,主持人就是不停的说,第三波人是这些歌手的发言人其实就是他们的唱片公司的老板,这些人是针锋相对的。还有一波人就是我一人。所以那么这里面其实我就是挨骂的人,然后除了我之外,那么那些发言人所面对的直接就是现场。因为他们看不到我,因为我在旁边一小黑屋里面,因为他们最直接看到的是她们,她们很有可能,所以我觉得这个剧组别有用心。因为发言人全都是男的,九个人全都是男的,而且在唱片公司里面注定这三个音乐人都是男的,因为带艺人出来的都是男的。

  曹颖:也是节目组别有目的。

  小柯:派一些男的更容易把一些男的目光和凶狠转移到我头上。

  任青:节目组是别有用心的。

  曹颖:今天在我们节目,最后一个环节的时候,不是有很多发言人吗,他滑过唱片人发言人胸前的时候,我眼看着目光恶狠狠的。所以他很担心,他以后要不要来。

  任青:如果这样说的话,我觉得这个节目很有看点。

  曹颖:因为我个人也喜欢音乐,因为特别纯粹,你会听到很多很纯粹的音乐,包括现场所听到的和你平平时听到的完全不一样,那是很享受的在那里面。

  小柯:就像看台球比赛,因为我们平时都爱打台球,看呢就在那儿看,进了不进了,但是旁边有一个解说,他为什么这么打,他会摆在什么位置?他这么打的道理是什么?这个位置是什么?为什么那么打不行?虽然这么打不进,但是位置好。大家多听唱歌,这个唱那个唱这个好听那个不好听,但是我们解释这首歌为什么会入选。

  任青:有了这个观看的一个感觉,才能更感受到这个节目的力度。

  曹颖:关于这个节目,半天有人没说话你可以说两句吧。

  孙骁骁:我觉得他们讲的特别好,我特崇拜小柯。

  任青:刚才你说关于到小黑屋是怎么回事?

  曹颖:不告诉你,因为我们也是为了不受现场发言人的影响,因为大家都是音乐人,彼此也熟悉,那如果在现场顾虑到一些情绪会影响判断。所以给他一个特别的密闭的空间,他在里面可以静静的去听音乐和看歌手的表现,但是他很孤独,离我们很远。

  小柯:我现在能体会到特工之间,就是你说话是冲着一个镜头在说话,你看他们是在墙上的电视里,因为我们看电视一定是放电视里,但是这时候你在和电视那么说,而且说的还针锋相对,然后,你就会想他是看得见我呢,还是看不见我。

  曹颖:因为现场我们都大屏幕,我们所有人为了细节的变化,表情包括有鱼尾纹都能看得到,但是我们现场说任何话他只听得到声音,我们还得告诉他现在是谁讲话,所以对他来说很痛苦,而他讲话的时候是对着一个摄像机说。

  小柯:我说话得举手。

  任青:我觉得你们这样越说我觉得节目越悬,感觉特别有意思。

  曹颖:确实很不错,其实没有什么固定的定义,所以我们节目的定义是就根据他个人的喜好。

  任青:其实就是曹颖姐刚才说的,那么小柯老师的主要是负责什么?

  小柯:挨骂的。我是被骂大的。

  任青:一般是什么样的程序?

  小柯:你来圈定今天能够在榜的歌曲,决定哪些轮空。

  任青:等于说你决定了新人的生死了。

  小柯:那可不行,决定不了他们的命运是完全决定不了的,只能决定他们下一周是否轮空是否连续来打榜。

  曹颖:我们不是比赛是打榜。这一周有九首歌曲,好的下一周继续打,如果有三首歌曲觉得有什么缺点需要改进,他们用一周的时间去改进,隔一周再来唱,所以这个悬念很大,如果说小柯老师这一周喜欢这样的音乐,下一周完全不一样了,对于歌手是一个改进。

  孙骁骁:我在为大家鼓掌,我觉得大家说的非常精彩。

  曹颖:孙骁骁我们节目好看吗?

  孙骁骁:我觉得我们三个人可能喜欢的音乐类型都不一样,比如说这九首歌当中我可能只代表一部分人的喜欢的音乐,就是一些喜欢看湖南卫视的观众。

  曹颖:因为小柯老师今天说了一句话,她可能代表小女生喜欢的,像我们年龄比较大的老人,我们喜欢一些有深度的。

  小柯:不能说有深度,就是有感觉的。

  曹颖:我是喜欢听声音好的,他的声音一出来,今天有一两个歌手一出来,我就觉得特别好,他唱什么我都喜欢听,我就喜欢那个声音。

  孙骁骁:我就喜欢那个歌曲里面有故事,然后就让我想起什么事。

  任青:因为她要在歌词里面找到自己。

  曹颖:她喜欢的都是跟爱情有关系的。

  孙骁骁:都是琅琅上口的那些歌曲。而且在现场我们有很多的学生朋友。

  任青:我知道曹颖姐现在已经出两张专辑了,我还看了你出一本书。

  曹颖:对不起,我特别不好意思我特别毁坏乐坛,而且我今年打算出第三张了。

  小柯:你去那儿唱歌我来当主持人。

  曹颖:我跟你讲想来“节节高升”的所有的歌手,他自己的本身心理素质要好,因为现场演艺和在棚里的完全不一样,因为他会要先听一遍他就觉得很不错,他心里大概有一个排行榜了,结果来了之后,一个整个人就呆掉了。

  小柯:第一轮九首,我天天的听。然后听完之后我大概已经排除了六首,然后今天上午第一节上来,一人30秒,就乱了。因为你听一个完整的成品,因为他是加了很多的包装和制作的,然后现场的一品有些是颠覆性的改变。

  任青:“节节高升”的歌手都是真唱?

  曹颖:当然,而且每一周来我们这边评榜对各方面都有变化,因为同一首歌都会有一些变化让观众有一些新鲜感。

  小柯:你可以到我的学校去培训三个月。

  任青:一会儿你还要给大家隆重的说一下这个事情。

  孙骁骁:曾经我有过当歌手的梦想,但是做了“挑战麦克风”主持以后,但是我私底下去挑战了,所以我在现场都不敢唱。

  任青:正好曹颖姐和小柯老师都在这儿,我跟你说你今天一定要唱两句,让大家听听看,看孙骁骁有没有出专辑的实力。

  孙骁骁:唱一首今天有的歌曲,就这一句。

  任青:你这不认真,应该多长两句,或者唱你自己会唱的。

  孙骁骁:我觉得一句就能听出来。

  小柯:听出来了。

  任青:够不够出专辑的标准。

  小柯:现在不够出专辑的标准,因为你只唱了一首,出专辑要唱十首。

  曹颖:我要不要把我的胸麦给你。要不咱俩换一下。

  小柯:不用,其实那一句,你再唱一句。

  曹颖:入学考试,唱的好直接去小柯老师学校学习。

  孙骁骁:我唱《我愿意》,来,大家鼓掌。

  任青:怎么样评价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