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宣布在伦敦举办“谢幕”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1:46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宣布在伦敦举办“谢幕”演出(图)

记者会现场

迈克尔-杰克逊宣布在伦敦举办“谢幕”演出(图)

迈克尔-杰克逊现身

迈克尔-杰克逊宣布在伦敦举办“谢幕”演出(图)

亲自宣布谢幕演出

迈克尔-杰克逊宣布在伦敦举办“谢幕”演出(图)

向歌迷比出胜利的手势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在伦敦宣布今夏将举办最后的演出,他称之为“谢幕”(final curtain call)。

  迈克尔-杰克逊是在全场歌迷的尖叫声中宣布自己今夏的演出计划的,身穿黑色制服的他看起来精神不错,还不时比出胜利手势和挥拳的动作向歌迷致意,并以铿锵的“This is it”来回应歌迷的呼喊。这让全场歌迷陷入疯狂,尖叫声不绝于耳。

  不过,迈克尔-杰克逊公布的消息让歌迷有些伤感。他首先感谢到场的支持者,随后宣布将于今年七月在伦敦举办演出,并强调是“the final curtain call”,最后的谢幕。之后,他便离开了舞台,前后仅五分钟左右。

  迈克尔-杰克逊离开后,记者会的主持人又重复了一遍演出的消息,并称其为“最后的演出”(last show)。

  迈克尔-杰克逊本人并没有说演出的时间和场次,不过,根据现场海报所示,这次演出将在7月8日举办,共10场,地点是伦敦知名的演出场馆O2 Arena。这将是迈克尔-杰克逊2001年来首次公开表演。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迈克尔-杰克逊称这是“谢幕”演出,但他只是说是在伦敦举办的最后演出,还不知道是否是他个人音乐生涯的告别演出。也许,他会根据伦敦演出的效果来做出下一步的决定。至于形势如何发展,请关注新浪音乐的后续报道。(耳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