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李宇春:个唱将唱粤语歌 有欠扁环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4:15  新浪音乐


对话李宇春:个唱将唱粤语歌有欠扁环节(组图) 对话李宇春:个唱将唱粤语歌有欠扁环节(组图) 对话李宇春:个唱将唱粤语歌有欠扁环节(组图)
李宇春接受专访 表情有些腼腆 李宇春问候网友

对话李宇春:个唱将唱粤语歌有欠扁环节(组图) 对话李宇春:个唱将唱粤语歌有欠扁环节(组图) 对话李宇春:个唱将唱粤语歌有欠扁环节(组图)
李宇春手持小浪 表情充满自信 独家对话新浪

对话李宇春:个唱将唱粤语歌有欠扁环节(组图) 对话李宇春:个唱将唱粤语歌有欠扁环节(组图) 对话李宇春:个唱将唱粤语歌有欠扁环节(组图)
害羞躲在小浪人后 面露搞怪表情 李宇春面带微笑

对话李宇春:个唱将唱粤语歌有欠扁环节(组图) 对话李宇春:个唱将唱粤语歌有欠扁环节(组图) 对话李宇春:个唱将唱粤语歌有欠扁环节(组图) 对话李宇春:个唱将唱粤语歌有欠扁环节(组图)
李宇春苦练舞姿 抿嘴浅笑 认真聆听提问 透露演唱会细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李宇春在北京的天舞工作室为21日的广州演唱会进行了彩排,春春在舞蹈老师KENN的指导下与舞群合练了《WHY ME》、《我的王国》和《STOP》三首歌的舞蹈。在与新浪音乐的独家对话中,春春透露她将尝试挑战两首粤语歌,还自曝设计了搞笑的“欠扁”环节献给歌迷。

  中板情歌开场热舞不停

  由于习惯性“慢热”,李宇春这次的广州演唱会将以一首中板歌曲开场,快歌配热舞将是之后整场演唱会的最大主题,整个演唱会春春都将不停地跳舞,因此她除了自己的歌之外,还特别选了其他歌手一些适合跳舞的歌来翻唱。“跳舞的部分会比较多,所以基本上以快歌为主。这次我也会尝试很多以前没尝试过的舞蹈动作,比如舞者把我抛弃来这样的动作。而且这次我也会翻唱一些其他歌手的歌,基本上也都是一些快歌,因为要跳舞嘛。”春春还透露这次她会特别献上一些90年代初流行的舞蹈,类似小虎队的霹雳舞让人期待。

  自己设计搞笑“欠扁”环节

  李宇春说,和以往几次生日演唱会一样,这次在广州开唱她也会专门为歌迷设计一个很搞笑的环节,“每次我的‘WHY ME’演唱会都会有一些很好玩的环节,比如去年我穿着古装上台,这次也会有一个很好玩的东西献给歌迷”,至于具体的搞笑细节是怎样的,李宇春故意卖了个关子,“现在还不能透露啦,要保密,总之就是很‘欠扁’的环节。”

  为父母献上特别音乐礼物

  最近这段时间李宇春排练吃了不少苦头,妈妈特意来北京照顾她。广州演唱会上春春也将为爸爸妈妈献上一段特别的音乐礼物,“这次爸爸妈妈也都会去广州看我的演唱会,所以我也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礼物给他们。平常聊天的时候听他们讲过一些两人年轻时的恋爱的有趣故事,我从这些谈话中找到了一些‘点’,演唱会上我会把这些‘点’变成一个特别的礼物送给他们,当然,还是会以音乐的形式呈现出来。”

  上台前为减压狂吃东西

  很多歌手在唱歌之前都会有一些减压的小癖好,有人是用喝酒减压,有人是用凝视一些小物件减压,春春的减压方式却有些特别,“每次上台之前都会觉得紧张,因为压力太大,害怕自己表演不好,所以每次我在上台之前都会吃很多东西,人家都说‘饱吹饿唱’,但是我就喜欢吃的很饱再上台,因为演唱会要唱很多歌,吃饱了才有体力嘛!”

  勤学广东话献唱粤语歌

  因为这场演唱会是在广州举行,为了迎合广东歌迷的喜好,李宇春也因地制宜地准备了两首粤语歌准备献给广东玉米们,春春自曝根本不会讲广东话,所以为了唱好这两首歌她真是吃了不少苦头,“老师只教唱歌和舞蹈,不管教我广东话,所以我都是平时自己挤时间学的,我真的是一句广东话都不会讲,现在还有点担心会唱不好这两首歌呢。”

  苦练两月导致腰部受伤

  李宇春透露,为了这场演唱会她已经苦练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甚至腰部也在练舞过程中受伤,“已经排练了小两个月了,差不多经常都会像今天这样,从下午3点一直练到晚上9点多,下午是跟老师练跳舞,晚上的时间就跟乐队合练。因为这次尝试了很多与以往不同的舞蹈动作,很多动作难度很大,之前有一次我做一个动作的时候不太适应,所以腰就伤了,不过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预留卡拉OK时间给歌迷

  李宇春在这场广州演唱会中将有很多的歌曲串烧,此外也不乏一些经典老歌的翻唱,“因为有很多串烧的歌曲,所有到底要唱多少首歌我自己都不清楚,演唱会会分成六个小段,每段差不多都有4、5首歌吧。”去年年底张亚东音乐会上李宇春翻唱了一首王菲的《闷》效果很不错,但是这次她却不想再翻唱王菲的歌,“因为这次是以跳舞为主,所以我唱的都会是一些快歌,所以不会翻唱王菲的歌。但是我有准备了卡拉OK时间,有很多适合大家跟我一起唱的歌!”李青/文 王黎/图

  独家探班:李宇春疯狂练舞 带伤彩排感动众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