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张靓颖:最满意公司还是华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5:00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张靓颖:最满意公司还是华谊(组图)

与新浪独家对话

独家对话张靓颖:最满意公司还是华谊(组图)

侃侃而谈

独家对话张靓颖:最满意公司还是华谊(组图)

最满意华谊

  新浪音乐讯 3月5日晚,第16届东方风云榜北京校园拉票会在清华大学举行,张靓颖压轴出场献上《画心》和《我们说好的》两首歌曲,掀起场内大合唱。活动结束后,张靓颖独家对话新浪,谈起风传的解约事件,张靓颖表示,自己最满意的公司,还是华谊音乐。

  张靓颖不久前曾去日本宣传,准备在那里举办个人专场演出,对于这场演出,张靓颖称其为“作品鉴赏会”,表示自己是受邀前往,也正好可以趁此机会长长见识。

  张靓颖在日本期间,关于她与华谊约满的新去向成为媒体关注焦点。问及此事,张靓颖说:“我一直和华谊合作得很好,并没有别的打算。”同时透露现在正在商谈续约问题。她表示,签约金并不是自己选择新公司的标准,希望以后公司能给自己在音乐上更多决定权,能有权利选择合作的歌手和音乐人,并可参与专辑的宣传计划。对于未来,张靓颖称,自己并没有一定要进军国际,只是想把歌唱好。 黄玲/文 郑福德/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