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夫宣传国语新歌 支持老板陈冠希拍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7:26  新浪娱乐
农夫宣传国语新歌支持老板陈冠希拍电影(图)

农夫支持老板陈冠希拍电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报香港媒体报道,农夫昨天(3月5日)在香港商台宣传他们的新派台国语歌《话太普通》。期间农夫透露老板陈冠希有很多想法,他们会支持其拍电影,不过最近没有联系。

  农夫表示这是他们第一首国语歌,讲述认识了一位只懂说普通话的女孩子,农夫自称本身普通话很差,所以没想过可以推出国语碟或主攻内地市场,他们会先做好香港市场。农夫指这首歌是台湾一位师妹季欣霈创作,其后再找他们一起合唱,他们称录音时找了一位国语老师教导他们逐个字录音,想不到只花了四小时很迅速录完。

  任大使呼吁听歌减压

  对于有报道指陈冠希透露想开拍电影或做电影监制,农夫表示一直知道老板想拍电影,不单想做演员,老板一直有很多事想讲及有自己的想法,只是之前用音乐来表达。问他们支持老板开戏吗?农夫表示支持,更笑称老板找他们拍戏更加好。农夫早前透露有时间便会致电询问老板何时回港。昨天他们表示至今还没有时间联络他,其次是不知老板忙不忙,怕妨碍到他。

  农夫称知道关楚耀与卫诗在日本涉藏毒一事,问到这件事对他们有警惕吗?农夫说:“我们是禁毒大使,主题曲都是我们唱,我觉得如果想减压,大家不妨试试听我们的歌,因为有Natural High(自然高潮)。”他们说不会到兰桂坊玩,越是多人的地方,他们会越自律。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