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蜢三子自信是有缘人 难忘师傅梅艳芳提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7:33  新浪娱乐
草蜢三子自信是有缘人难忘师傅梅艳芳提携(图)

草蜢接受访问,尽诉心中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草蜢较早前接受郑丹瑞主持的now香港台自制节目《Home Sweet Home》访问,蔡一智、蔡一杰及苏志威(阿细)从小就认识,既是邻居也是同学,而且志趣相投。蔡一杰笑说:“那种感觉好神奇,我和蔡一智是亲兄弟是一母同生我明白,但和阿细也有好像一母同生的那种感觉。”

  感激梅艳芳

  1985年,三人组成“草蜢仔”参加“第四届新秀歌唱大赛”。其后被梅艳芳留下深刻的印象,新秀之后更邀请他们三人做她演唱会的嘉宾。草蜢说:“好像做梦一样,叫我们做她嘉宾,并非只是做伴舞。”草蜢非常感激师傅梅艳芳带他们出道。他们还记得:“梅姐真是很关心我们,记得当时我们还住在屋村,有天她说要来我们家吃饭,我们到村口接她,好大阵仗啦,成条村的人都来凑热闹。”草蜢认为他们的师傅为人相当随和以及乐意提携后辈。

  苏志威管财政

  郑丹瑞在访问中问他们谁最贪钱?他们齐声说没有一个贪钱,蔡一智和蔡一杰表示:“草蜢的所有收入由阿细看管,要交什么费例如交税都是他去办。如果我们有八十岁的命,我们已经相识了半世,这种缘分真是好难得!是兄弟就不用说,我们已经当阿细是自家人。”阿细苏志威更笑说:“他们两个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身家。哈哈!”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草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