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昆被判无罪称“法律还我清白”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昨(5)日,著名钢琴家刘诗昆的“殴妻案”在香港结案。因为证据不足,刘诗昆被判无罪释放。他在此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一直相信香港的法律是公正的,“法律还我清白”。

  今年1月初,刘诗昆因涉嫌袭击妻子被香港警方拘捕。昨日,香港东区法院就此案进行第三次庭审。开庭不到10分钟,法院就当庭宣布:对刘诗昆的“殴妻”指控不能成立,无条件撤销指控。庭审结束后,刘诗昆一脸轻松地接受了在场媒体的采访。刘诗昆说,法律还了他一个清白,他不担心影响声誉。刘诗昆表示他是被人诬告,因为他从来没有打过人,反而是被人打,但打他的人却先报了警而已。至于是否会起诉反咬他一口的前妻,刘诗昆表示暂不考虑。但他的律师透露,不排除从民事途径追讨刘诗昆在这次事件中承受的损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诗昆涉嫌殴妻被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