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蕾哈娜与布朗已秘密结婚 被称美版倪震周慧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2:24  新浪娱乐
传蕾哈娜与布朗已秘密结婚被称美版倪震周慧敏
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著名R&B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被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殴打事件的波澜还没有完全平息之时,这一引人关注的娱乐界大事件再添猛料。

  据美国某娱乐杂志报道,此前惨遭男友Chris Brown殴打的Rihanna在上周已经与Chris奇迹般的复合,而得到爱人原谅的Chris Brown更是借此机会大胆向Rihanna求婚。Chris Brown表示对自己当时的冲动行为后悔不已,而Rihanna脸上的伤痕虽然尚未痊愈,但还是答应了Chris Brown的求婚。据知情人士透露,Rihanna对求婚感到十分惊讶,但她还是被Chris Brown的真诚所打动并立即找到牧师主持二人的婚礼。

  上个月,Rihanna被男友Chris Brown殴打致伤,消息一出便令整个美国娱乐界震惊。此后,两人同时缺席了今年的格莱美颁奖礼。而今,Rihanna不仅没有与Chris Brown分手,反倒传出了与Brown闪婚的消息,不禁令人大跌眼镜,这两位当红的R&B明星的真人秀堪称美国版的“倪震与周慧敏”。(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