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风云榜唱响清华 刘力扬引领“学院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3:00  新浪娱乐
东方风云榜唱响清华刘力扬引领“学院风”(图)

刘力扬

东方风云榜唱响清华刘力扬引领“学院风”(图)

刘力扬

“中国新女生”刘力扬自去年6月发行首张专辑《我就是这样》之后,凭借自己独有的音乐魅力连续获得中歌榜“年度金曲奖”、“年度最受欢迎女新人奖”、雪碧榜“新人奖”等重大奖项的肯定。这位“得奖小天后”昨日(35日)又喜获“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新人奖的提名而献唱于清华大学礼堂。羽泉、水木年华、张靓颖、弦子等众多艺人也都纷纷到场助阵。

唱功扎实,拥有众多粉丝,刘力扬以她阳光的外表加之独特的嗓音在乐坛新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她的歌声张弛有度、充满阳光,正是时下最为流行且最受年轻人喜欢的美好嗓音,08年个人专辑《我就是这样》凭借优良的制作和深情演绎获得无数好评,而专辑中歌曲《一句一伤》更是在东方风云榜的网络票选中名列前茅,她本人也顺利入围新人奖。

当晚,台风扎实的刘力扬一登台便活力四射,一身学院风着装迷到在场无数fans,全新形象更是让到场的众多观众啧啧称靓。刘力扬一口气演唱了包括新专辑的主打歌《我就是这样》、《眼泪笑了》以及翻唱的《爱就爱了》在内的三首歌曲,发引台下观众大合唱。歌曲间隙,刘力扬还大谈自己因为时下大热的一部美剧《Gossip Girl》而迷上“学院风”,能够来到校园演出更是勾起了自己的学生回忆,为此还特意配备了很有学院特色的眼镜、西服、徽章和球鞋。曾有国外留学经历的刘力扬,此次有意要与国际化的“学院风”浪潮接轨,将独有的时尚潮流进行到底,笑称自己时刻不忘诠释《我就是这样》!

据悉,接下来,刘力扬还将与众星一起参与东方风云榜即将陆续举办的校园拉票会,向更多人展示她的音乐与她独一无二的时尚潮流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颁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