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颂被指翻版张柏芝 台式情歌《转身》即将打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4:22  新浪娱乐
许颂被指翻版张柏芝台式情歌《转身》即将打榜

许颂

许颂被指翻版张柏芝台式情歌《转身》即将打榜

许颂

许颂被指翻版张柏芝台式情歌《转身》即将打榜

许颂

  新浪娱乐讯 自安徽卫视选秀大赛获得冠军后即被唱片公司相中签约的许颂,先期已经在多部影视剧中小试牛刀。与杨千嬅,张国立合作的电视剧,《武十郎》一举夺得08年春节档之冠。如今,在台湾著名音乐人护航下许颂携单曲《转身》将登陆乐坛。

  《转身》描述的是一场误会之后的割舍,擦身而过的陌生,伴随心酸苦涩的转身。歌曲旋律优美加上许颂的实力演绎,听过的人都会被深深打动。根据歌曲拍摄剧场版MV,在今年情人节期间在各大视频网站已掀起一股“转身”热潮,点击量已破百万。正式版MV也将在稍后与大家见面,届时将会带给大家另一个惊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