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布朗出席听证会面临重罪审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4:39  新浪娱乐
克里斯-布朗出席听证会面临重罪审判(图)

克里斯-布朗在法庭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北美时间3月5日),因暴力殴打女友蕾哈娜(Rihanna),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面临两项重罪审判,出席了法庭听证会。

  推迟传讯日期 保释金五万美元

  本周四(3月5日)下午,布朗出现在法庭,将传讯日期推迟到下个月。这位19岁的R&B歌手被控严重伤害他人身体和制造恐怖威胁两项重罪,他的保释金为五万美金。

  法庭禁止他骚扰、威胁、伤害任何人,但根据蕾哈娜代表律师的要求,法庭没有要求他远离蕾哈娜。

  身着三件套灰色西装,灰色领带和乳白色衬衫的布朗,走进法庭时紧扣双手放在身后。在母亲和家人的关注下,他回答了一些法庭提出的问题。

  律师拒绝回答复合问题

  众多媒体聚集在法庭关注布朗的表现,在听证会结束后,布朗本人和律师都没有就此发言。而蕾哈娜的律师拒绝回答关于二人复合以及蕾哈娜是否会出庭作证的问题。

  最高刑期四年八个月

  法庭发言人辛迪-吉布森(Sandi Gibbons)表示,如果罪名成立,布朗将面临缓刑至四年八个月的刑期。

  龙龙/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克里斯-布朗涉嫌殴打蕾哈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