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燕将参加潼南油菜花节演出 实现童年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4:56  新浪娱乐
郭燕将参加潼南油菜花节演出实现童年梦想(图)

郭燕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大型综艺节目《乡村大世界》走进潼南、“中国西部绿色菜都第二届油菜花节”大型演出将于3月7日在江北奋进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演出特点主要是以群众积极参与为基础,充分体现与民同乐和谐的社会氛围;以油菜花作为载体,宣传展示潼南地区优美的旅游投资环境;向全世界展现一个欣欣向荣的金色水乡、西部绿色菜都——中国潼南。

  此次文艺演出是由中央电视台《乡村大世界》栏目作为演出班底,目前已邀请到著名歌唱家祖海、杨洪基、 “歌坛才女” 周彦宏、郭燕,著名音乐人郭峰,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王敏,誓言、青春美少女组合等众多明星助阵,如此庞大的演唱阵容将把江北奋进广场变成一片歌声笑声的欢乐海洋。

  郭燕对本次参加油菜花节演出更是高兴不已,郭燕说“我从小就喜欢唱歌,经常在梦中浮现自己在油菜花的海洋里放声歌唱,这回算是梦想实现了”。郭燕还向记者透漏,她目前正在为建国60周年组织创作系列歌曲,其中一首《步步高》已经创作完成,《步步高》和成龙大哥的《国家》在形式上有些相似,但所表现的意义不同, 等潼南演出回来就可以录音了,希望自己能为祖国的节日放声高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