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口供外泄揭遇袭过程 男友布朗被控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3:10  新浪娱乐

蕾哈娜口供外泄揭遇袭过程男友布朗被控罪(图)

蕾哈娜与克里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月毒打女友蕾哈娜被捕的克里斯-布朗前天(3月5日)在洛杉矶出庭应讯,被正式起诉袭击及刑事恐吓两项罪名。他只露面4分20秒便离开,案件押后至下月审讯。

  身穿灰色西装的克里斯,前天(3月5日)在律师陪同下在洛杉矶高等法院为上月8日涉嫌袭击及刑事恐吓蕾哈娜一案出庭,其母Joyce也在旁听,不禁落泪,蕾哈娜没有现身。庭上,克里斯被正式起诉两项罪名,包括以肢体暴力可能导致他人严重受伤、做出带有犯罪意图的恐吓威胁。如克里斯被判有罪,最高刑罚是监禁4年8个月。这次是检控官提控,并非蕾哈娜意愿。

  克里斯全程神情紧张,没有求情或答辩,只在响应法官时说了“是”、“是”与“是,大人”几个字。法官准许案件押后至下月6日审讯,也判令克里斯不得骚扰、恐吓或以武力对待任何人,但没有下达禁制接触令,克里斯逗留4分20秒便离开法庭。

  法庭文件以“Robyn F”(蕾哈娜原名简写)称呼受害人,但蕾哈娜的律师在庭上正式承认他是代表蕾哈娜。其后,他在庭外表示蕾哈娜不希望法官下达禁制接触令,故出席并代蕾哈娜多谢家人、朋友及全世界Fans的支持。而蕾哈娜父亲Ronald受访时表示,因为蕾哈娜换了电话及电邮,故找不到她,她似乎是受人控制,令家人担心。

  此外,蕾哈娜的警方口供被外泄,其中指驾车的克里斯因为被蕾哈娜发现他手提电话中来自一名女人的三页短信,企图将她推下车,却因有安全带扣着而失败,于是他将蕾哈娜的头撞向车窗,再一边驾车一边拳打蕾哈娜的脸,并说:“我们回家再打X你!”蕾哈娜致电助手求救,可是未能接通,她便假装讲电话叫对方报警,克里斯听完大叫:“你刚才做了件最错的事,我要杀了你!”

  此外,艾米-怀恩豪斯为去年9月在伦敦一舞会涉嫌殴打歌迷一案,前天(3月5日)上午到伦敦警署自首,她被控以一般袭击罪后获准保释,本月17日要出庭。(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