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助阵热波音乐节 享受蓝天草地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23: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2009热波音乐节将于5月1日至3日在成都举行,届时将邀请流行、摇滚、说唱、电子等风格的国内外40组优秀艺人奉上一连3天的精彩表演,著名音乐人张亚东也将助阵。

  热波音乐节是成都市“5·12大地震周年纪念”系列活动的开篇,在热波音乐节的启动仪式上,张亚东、迷迪音乐节创始人张帆纷纷出席,畅聊各自对音乐节的心得。目前国内音乐节市场上出现了很多新的名字,但大众对音乐节的认识普遍还停留在初级阶段,很多人在决定是否参与音乐节的时候还是取决于艺人是否大牌。针对这种情况,张亚东表示,音乐节是集大成的音乐盛事,艺人只是其中一个环节,观众到音乐节现场的蓝天草地上应该学会享受整个活动的美好氛围,而不是像看拼盘演唱会一样只关注艺人的名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热波音乐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