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菲不睬娱乐潜规则 新歌《飞歌》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0:39  新浪娱乐
王菲菲不睬娱乐潜规则新歌《飞歌》首播(图)

王菲菲打榜碟设计独特

王菲菲不睬娱乐潜规则新歌《飞歌》首播(图)

王菲菲海报

王菲菲不睬娱乐潜规则新歌《飞歌》首播(图)

王菲菲

王菲菲不睬娱乐潜规则新歌《飞歌》首播(图)

王菲菲

  新浪娱乐讯 继2008岁末王菲菲推出《大篷车》之后,3月9日王菲菲新歌《飞歌》又在新浪独家首播,打开了全年的“飞&音乐”之旅。

  新浪娱乐讯 继2008岁末王菲菲推出“飞&音乐”之首推歌《大篷车》温暖了整个冬季之后,便做好了为“他”破茧化蝶的准备。在料峭春寒欲走还留之际,王菲菲勇敢起飞,籍着她2009春季主打歌《飞歌》的华美翅膀,打开了全年的“飞&音乐”之旅。

>>>>>>王菲菲最新单曲《飞歌》新浪独家首播

  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如果没有自己的特色,一个艺人是不会有什么大市场的,但如果太有个性,则需要足够的勇气承受非议。王菲菲便亲身实践,用神秘的戈壁、呼啸的朔风,坚韧的胡杨,悠扬的驼铃造就的天籁之音,将浓浓的民族旋律带进中国新民谣电子乐中,俨然成为“Chinese-trip-hop”第一人。

  Trip-hop音乐——这个在中国还是较为陌生的音乐流派,却拥有神奇的魅力,让王菲菲无限沉醉,甘愿为“他”“复此从凤蝶,双双花上飞”。 《飞歌》的打榜碟亦被做成了展翅欲飞的“蝴蝶”,更形象的配合了歌曲,清晰而明确的传达着王菲菲卓尔不群的音乐符号-----那就是给音乐插上翅膀,让听觉带你飞翔。

  当《飞歌》里菲菲的声音银瓶乍泻时,仿佛在人们的听觉里涌出一股甘冽的清泉,把我们从凡尘俗世洗礼到天空和云彩的世界,心情像阳光一样温暖透明,云朵一样自由轻盈,钢筋水泥的城市丛林变成了一望无际的绿色草原,单调灰暗的窗外推开碧波荡漾的大海,嘈杂浮躁的都市噪音渐渐被耳边的风声代替,剩下的只有你牵着爱人的手,在奇妙的感受里自由的漂浮,重温这种温暖的快乐。然后,你就可以理解王菲菲“飞&音乐 让你飞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菲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