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巡演香港落幕方大同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4:39  京华时报

  本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侯艳)前晚,王若琳首次亚洲巡演香港站的最后一场演出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Star Hall举行,方大同作为演出嘉宾登台献声。

  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充满了童话色彩,放大了的铅笔、橡皮造型堆在舞台上,一只可爱的素描猫咪占据了大半背景。当晚的上座率达九成以上。王若琳以新专辑中的Tikiville开场,随后带来新专辑中的两首歌MaybeSome Other Time和IGuessI’mParanoid。

  演唱BillyJoel的经典歌曲It'sStill Rock AndRollToMe时,王若琳唱了两句,突然停下来说:“对不起,我们重来一遍。”原来乐队开始演奏后,她没有听到调唱错了,导演用耳麦告诉她重新来。

  唱完这首歌,王若琳对台下的歌迷说:“今天有一个惊喜给大家。有请一个人上台,他的名字和我家的电锅一样,他就是方大同。”风趣的说法引得台下笑声一片。随后她与方大同合唱了一首电影《音乐之声》中的插曲My FavoriteThing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