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住民儿童录歌义卖 张惠妹进录音棚陪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03  新浪娱乐
原住民儿童录歌义卖张惠妹进录音棚陪唱(图)

阿妹(中)带著一大群原住民儿童,把录音室变得原味十足(陈再兴/摄影)

  新浪娱乐讯 昨天(3月8日),张惠妹陪同台湾展望会从各地选出的42名原住民儿童进录音室一起录制义卖诗歌CD,圆满了这些孩子的梦。

  一大群部落小孩、加上跟着来看偶像的妈妈们,将平时明星、艺人进出的录音室变得“原”味十足。众人挤着要靠近阿妹身旁,不少小女生更是兴奋,睁着大眼睛,还童言童语问:“你真的是张惠妹吗?怎么和电视上的不一样?”原来他们很不习惯没有夸张舞台造型的天后。

  阿妹也变成孩子似地,和小朋友比气长、比肺活量,还一再叮咛大家拍照要笑,“否则回家看了照片要哭了。”阿妹出身台东卑南族,向来关心原住民贫童教育。这次邀请小朋友一起录制诗歌CD义卖,她也会出席4月18日的“小小梦想-幸福天堂”台湾儿童合唱团音乐会,义卖票券及CD所得将帮助国内贫童,相关活动讯息可洽展望会。

  阿妹圆了孩子的梦,自己的10周年演唱会DVD心愿则是没有进展,她表示:“还是希望能在3月28日演唱会时首卖,只能尽力协调了。”演唱会结束后,阿妹预计在4月中旬,受马来西亚的展望会之邀,前往柬埔寨关怀当地儿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惠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