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刘媛媛全球征集六十个普通家庭当MV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2:05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谷子

  成龙刘媛媛演唱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第一首献礼歌曲《国家》,在“两会”代表、委员中产生了强烈共鸣,社会各界也纷纷热议这首歌曲。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欣然为《国家》题写歌名,并说“国家”二字始终在自己的心里,它神圣、庄严、朝气蓬勃,并让人自豪、亲切,他用了四个“很了不起”来评价歌曲《国家》:国与家紧紧联系在了一起,这个想法和立足点很了不起。记者了解到,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平台上传仅24小时,就有全国近百万歌迷通过彩铃下载这首歌,成龙和刘媛媛得知消息后,非常兴奋,他们和著名导演张一白决定为把《国家》打造成庆祝祖国六十周年华诞的音乐精品,在全球征集六十个普通家庭参加MV的拍摄。

  《国家》MV由著名导演张一白掌镜拍摄,将用最先进的电影胶片以及好莱坞的最先进的拍摄方式拍摄MV,为凸显国与家的主题,将用世界最时尚的、全新的拍摄概念来进行拍摄,通过成龙和刘媛媛深入六十个不同民族、不同年龄、不同肤色的家庭拍摄,每一个家庭代表一个年度,讲述老百姓与国家的感人故事。这首歌曲的MV 也将于3月中旬开拍,由《北京欢迎你》的创作团队策划,有幸被征集、选中的60个家庭,将参与MV 的拍摄,并有机会与成龙、刘媛媛合作。成龙还表示将携手刘媛媛,到四川地震灾区寻找10个家庭共同参与,进入灾区家庭拍摄,让他们做主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