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莓音乐节五一北京上演 摩登天空再造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5:16  新浪娱乐
草莓音乐节五一北京上演摩登天空再造狂欢

2009草莓音乐节Logo

  新浪娱乐讯 2009年继续狂欢。连续两届“摩登天空音乐节”大获成功之后,摩登天空再创全新音乐节品牌——“草莓音乐节”。这将是“五一”期间北京最大规模的音乐节,而“十一”期间的“摩登天空音乐节”仍将继续举办。

  三个舞台,六十组国内海外艺人

  在成功举办了两届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他们似乎并不满足于只在秋天制造狂欢,这一次摩登天空将时间锁定在“五一”,地点则确定在长安街东延长线上的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从今年起,春季档的“草莓音乐节”与秋季档的“摩登天空音乐节”将成为摩登天空两个固定的音乐节品牌。

  首届“草莓音乐节”将设三个舞台,更拥有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艺人名单,邀请到国内60组知名乐队、港台艺人参加,风格更为多样。主办方透露,本次草莓音乐节还将邀请到神秘海外大牌艺人加盟。春天、啤酒、音乐、草坪,那里到时候会成为全北京最有春天气息的地方。

  数万平米大草坪,“草莓”带来新玩法

  通州运河公园位于长安街东延长线,最早形成于1936年,总面积368万平方米,其中水面占92万平方米,绿化率达95%,是一个集休闲娱乐教育,体育竞技健身、水上游乐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绿色生态公园,也是目前京东面积最大的城市公园。

  2009“草莓音乐节”拥有数万平米的超大面积草坪,“这里将会是你们的游乐场。”沈黎晖说:“比起摩登音乐节的狂热,草莓音乐节可能会多一点温暖的色调。”他保证这里会有与其他音乐节不同的现场体验,新的音乐节就会有新的玩法,但暂时一切保密。

  “草莓”不只是一种水果儿,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它代表着充分享受音乐与生活,是给大家的一个属于春天的节日,也是新的娱乐定义。一切属于春天的元素都将在这里出现,也包括游荡在空气中的柔软的空气、青春荷尔蒙与未知的恋爱。

  专业制作团队,打造春季最大音乐节

  摩登天空拥有目前业内公认国内最专业的音乐节制作管理团队,连续两届“摩登天空音乐节”的举办,已使该音乐节品牌被媒体评为“本土最为成熟的音乐节”,也是与国际概念最为接近的音乐节。主办方将会陆续公布参演乐队和艺人的名单,请持续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