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原朋美因小室哲哉被捕受打击 行为怪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20:47  新浪娱乐
华原朋美因小室哲哉被捕受打击行为怪异(图)

华原朋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曾在日本红极一时的歌姬华原朋美被曝现状堪忧,因为受小室哲哉被捕的打击华原朋美精神不稳,近来更是做出种种怪异行为令人担忧。

  华原朋美尽管早已和知名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分手,但她永远也忘不了曾经深爱过的男人,至今为止小室哲哉的一举一动仍然能牵动她的心,去年小室哲哉因欺诈罪被捕,本身精神就不太稳定的华原朋美大受刺激,还因过量服药中毒被送到医院。

  华原朋美曾是小室哲哉的弟子,两人当初合作时曾称霸日本乐坛,但是如今的他们恐怕再也不会有合作的机会了。而且华原朋美近来还多次被人目击做出怪异行径。1月17日凌晨三点左右,华原朋美乘坐出租车被司机发现神志不清,被送往医院急救,当时她服用镇定剂过量,嘴边还有口水,看起来十分邋遢。

  据某周刊杂志记者透露:“华原朋美精神一直不好,有段时间已经治疗得差不多了,但是因为小室哲哉被捕她再次受到打击,怪异行为越来越多,据说她还到菲律宾进行过治疗,后来在日本静养时天天唱小室哲哉的歌曲才总算恢复了,可是小室哲哉出事后她一会儿变烟鬼,一会儿又兴奋,已经让人很难理解了。”尽管喜欢华原朋美的粉丝都期待她复出,但就目前的状况来看,她很难再回到演艺圈了。(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室哲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