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reen Day新碟有望捧走下届格莱美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21:57  音乐时空

  也许下一届格莱美奖用不着等到明年才知分晓,现在差不多就能猜出谁会成为明年的大赢家,甚至一个音符都不用听就能料到“年度最佳专辑”会花落谁家,只需要根据下面几条标准筛选:谁总是喜欢花费数年去做一张野心勃勃的专辑?谁算得上老牌艺人,差不多15年前成名,至今仍然令人无法理解地头顶着隐约可见的明星光环?谁以前被格莱美的选民们戏弄过?谁仍然在卖专辑,但又卖得勉勉强强,看上去好像格莱美的选民只要是流行的就抓住不放?谁的新专辑请了顶级制作人?谁的封套设计丑陋至极?女士们先生们,2010年格莱美“年度最佳专辑”应该就是:“绿日”(Green Day)的《21世纪大崩溃》(21st Century Breakdown)。

  2005年,这支来自伯克利的朋克三人组发行了名噪一时的专辑《美国白痴》 (American Idiot)作为对布什时期美国的果敢宣言。从那之后,“绿日”从一支引人注目的年轻乐队,主流厂牌最为可靠的流行朋克机器转化成一队不可一世的、体育馆级别的顶级大腕儿,这轮不断升级的过程应该正是他们所希望的。人们都说,“绿日”拿出了真正有份量的东西回应歌迷给予他们的厚望。

  “绿日”的唱片公司Reprise近日宣布,今年5月将发行《21世纪大崩溃》。据MTV的报道,这张专辑了邀请了曾操刀《没关系》(Nevermind)的金牌制作人布奇·维格(Butch Vig)。《滚石》的相关报道则透露了该专辑的16首曲目,并称专辑里的歌将被分成3个章节:“英雄和反英雄”(Heroes and Cons)、“吹牛者和圣人”(Charlatans and Saints)以及“马蹄铁和手榴弹”(Horseshoes and Handgrenades)。

  收录在专辑里歌名有:《21世纪大崩溃》(21st Century Breakdown)、《认识你的敌人》(Know Your Enemy)、《切除脑白质之前》(Before the Lobotomy)、《狗行军》(March of the Dogs)、《心脏不安综合征》(Restless Heart Syndrome)和《21支抢》(21 Guns)等。《滚石》、MTV和《娱乐周报》(Entertainment Weekly)等主流媒体已经抢先试听了该专辑的几首歌曲,并对之大加赞扬。其中两家媒体甚至将“绿日”与“皇后”(the Queen)、“谁人”(the Who)相提并论。Whisperer/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音乐时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