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MV开机郎朗搭档邰丽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国家》MV开机郎朗搭档邰丽华(图)
郎朗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歌曲《国家》前天在北京举行了MV开机仪式,青年钢琴家郎朗在MV中为歌曲进行钢琴演奏,而青年舞蹈家邰丽华则作为残疾人代表进行了手语表演。

  郎朗表示,《国家》是他第一次为主旋律歌曲演奏,“‘只有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正因为祖国的强大,我按下琴键才如此的自信,世界从我的琴键之上看到了一个充满活力的中国,也沉醉于如此激动人心的中国乐章。”

  邰丽华表示,她希望通过手语来“传唱”《国家》,把它汇入到更多人的心里,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用心灵感受国的伟大,家的幸福。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