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蝴蝶》MV全球首播 蔡依林夸周杰伦大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花蝴蝶》MV全球首播蔡依林夸周杰伦大丈夫
蔡依林

  3月8日晚,蔡依林新专辑的首支单曲《大丈夫》的MV在北京全球首播。新歌《大丈夫》讲述女生选男友当选“大丈夫”,当被记者问到周杰伦是否符合这一标准时,蔡依林的答案是肯定的。

  10万租用LED天幕

  华纳为蔡依林可谓一掷千金,不仅让她成为首个在水立方举办发布会的歌手,签约后的首次发片也绝对大手笔。当晚,华纳斥资10万元人民币租用了10分钟亚洲最大的LED天幕,首播了《大丈夫》的MV,数百位歌迷在世贸天阶抬头仰望,在偶像的劲歌热舞中尖叫呐喊,场面颇为壮观。

  稍稍有些遗憾的是,原定蔡依林会和到场粉丝一起观看MV,后因聚集的人群引来警察,不得不在最后一分钟改变计划。但蔡依林依然很激动地表示:“我是第一次在这么时尚又这么浪漫的地方看到我的这支MV,非常开心,我要谢谢公司对我的厚爱,我会继续努力的。”

  3个月学会鞭转20圈

  舞蹈一向是蔡依林新专辑的亮点,这次她挑战的是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芭蕾舞。华纳半年前就开始物色全世界最精英的舞蹈教师。除了蔡依林御用的张胜丰老师外,还特意安排了贾斯汀、碧昂斯的御用舞蹈老师为她设计出各种高难度的最新舞步。

  谈及搏命学芭蕾的这段经历,蔡依林感触很多,“我很惊讶那些芭蕾舞者,从小开始学习,没有一天放弃过,我刚开始转一圈都不行了,用3个月的时间才学会了鞭转20圈。我现在正在继续努力,希望学会黑天鹅的鞭转30圈。”

  因为学习芭蕾压力很大,吃不好睡不好,蔡依林之前还瘦了不少,“这个舞蹈是我接触过的最难的,现在我学得还不是很完美,我会继续练。”

  也想找个肩膀靠靠

  新歌《大丈夫》的歌词十分有趣,如男友陪她减肥吃苹果等。蔡依林说,生活中自己也有很多像“大丈夫”一样的朋友。“他们都很会照顾人,我也希望找一个肩膀可以让我依靠、能够好好照顾我、不自私的‘大丈夫’。”被追问起周杰伦是否符合“大丈夫”的标准,蔡依林大方回应:“是!”

  据悉,《花蝴蝶》将于3月27日在全球上市,目前台湾地区已经率先开始预购,大陆预购版将于3月17日开始。

  信报记者 唐雪薇/文 苏冠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