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5月1日将第三次来京再秀海豚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0:01  北京娱乐信报
维塔斯5月1日将第三次来京再秀海豚音(图)
维塔斯:第三次来京 再秀海豚音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唱着海豚音的维塔斯又要来了。今年5月1日,这位俄罗斯帅哥将第三次来到北京,在首都体育馆的舞台上再次展现他那无与伦比的“高音”。

  据介绍,维塔斯以他那极具杀伤力的俄罗斯魅惑男高音以及传说中跨5个8度的音域倾倒无数的歌迷。在经纪人普多夫金的保护下,维塔斯几乎不与媒体接触,所有采访均由普多夫金代劳,维塔斯本人表示能在音乐会上与自己的歌迷交流,就已足够。此外,作为出色的时装设计师,维塔斯不仅亲自设计了历场演唱会的服装,更于2002年9月29日在克里姆林宫舞台上举办时装设计发布会“秋天的梦”。此外,维塔斯还曾参演过电视剧《可爱的恶棍》和舞台剧改编的话剧《维克多:权利中的儿童》等。今年4月,他还将出演我国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赵薇和陈坤主演的电影《花木兰》。5月1日,维塔斯将带着他最新的作品跟北京歌迷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塔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