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新唱片无限期延后 公司称还将有处分(图)

关楚耀新唱片无限期延后公司称还将有处分(图)
关楚耀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香港歌手关楚耀和卫诗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拘留,卫诗所属东亚唱片已经确认将其“雪藏”。昨日记者获悉,关楚耀所属的环球唱片也将处罚他,将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无限期延后。

  环球唱片高层黄剑涛日前出席谢安琪演唱会记者会时表示,不知道关楚耀什么时候返回香港,只从他母亲那里得知其情况不乐观。他直言关楚耀曾为此事而哭过:“相信是受惊及内疚而这样。”提到关楚耀的工作,黄剑涛透露,他原本要为今年8月推出的新专辑录音,但这次让他形象受损,将会延期发行,公司也会给予他一定的惩罚。至于会作何处分?他坦言这方面要看关楚耀的诚意,及观众对他的接受程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