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乐队欧洲巡演日程敲定 首站造访巴塞罗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6:21  新浪娱乐
U2乐队欧洲巡演日程敲定首站造访巴塞罗那(图)

U2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爱尔兰摇滚乐队U2当地时间3月9日宣布了欧洲巡回演出的日程安排,整个演出将于6月30日开始。

  首站定在巴塞罗那 欧洲巡演结束将去北美

  欧洲巡演的第一站被安排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首府巴塞罗那,日期是6月30日。这是乐队自2006年以来第一次在露天的大型场馆演出,而乐队上个月发行的第12张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显然也会成为这次演出的重头戏之一。

  在巴塞罗那之后,英国伦敦,意大利米兰以及法国巴黎等欧洲名城也在巡演的名单上。而乐队发言人表示,欧洲巡演之后,他们还有去北美开演唱会的打算,而北美巡演的第一站定在9月12日,地点在芝加哥。西风/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U2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