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新MV北京“登天” 练舞过度做噩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8:38  新浪娱乐
蔡依林新MV北京“登天”练舞过度做噩梦(图)

Jolin的新歌MV在亚洲最大的LED进行首播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为新专辑造势,3月8日晚砸重金在北京世贸天阶首播《大丈夫》MV。这是亚洲最大的LED(大屏幕),单是租金就高达十万元人民币。而蔡依林为了拍好这支MV,练舞过度,连晚上睡觉做梦都在练习。

  众多歌迷挤爆会场,Jolin寸步难行,短短10分钟MV播放,最后只能仰望,目睹最后3分钟,看到影像投影在大型LED屏幕,娇小的她笑道:“有一幕我单脚站立,腿简直有3层楼高,跟巨人一样呢!”

  华纳唱片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特别送上芭蕾舞鞋,期许Jolin的舞蹈愈来愈精进,不过这让Jolin想起练舞的折磨:“芭蕾舞鞋让我又爱又恨,看了就怕!”还透露曾经练舞练到半夜做噩梦,担心醒来忘记所有舞步,吓得冒出一身冷汗!

  中国人习俗不宜送鞋,为了讨吉利,Jolin回赠杉哥100元人民币,杉哥受宠若惊,直说给10元就好了,何必给纸钞,Jolin还很大方地笑道:“不用找啰!”

  新专辑取名《花蝴蝶》,包含双重涵义,鼓励所有歌迷都像她一样地美丽又勇敢,陈泽杉夸奖她:“女生不仅要打扮漂亮,更要坚持勇敢做自己,不畏惧别人的眼光,认识Jolin这么久,她就是这样一个女生。”

  舞蹈推陈出新,更多媒体关注蔡依林在歌唱是否也下足功夫?难道不怕被舞技模糊音乐焦点,Jolin回应说:“若没有好音乐,跳再好的舞蹈都没有人欣赏!”对自己信心十足。(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