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赞周杰伦“大丈夫” 会照顾人不自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8:55  信息时报
蔡依林赞周杰伦“大丈夫”会照顾人不自私(图)

蔡依林现场表演芭蕾舞

蔡依林赞周杰伦“大丈夫”会照顾人不自私(图)

唱片公司斥巨资在亚洲最大的LED天幕上首播新专辑主打歌《大丈夫》的MV,让蔡依林相当开心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毅) 蔡依林全新专辑《花蝴蝶》将于3月27日全球上市,外传光是专辑制作费就高达4000万,为配合宣传,唱片公司华纳前晚于北京斥巨资在亚洲最大的LED天幕上首播新专辑主打歌《大丈夫》的MV。据悉MV播放10分钟的租金就高达近10万人民币,足见新东家对蔡依林的重视。蔡依林笑说:“我和大家一样,也是第一次在这么时尚又是这么浪漫,让人充满幻想的地方首次看到我的这支MV,非常开心。”

  首播活动上,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表示,“女生不仅要把自己打扮漂亮,媲美世间最美丽的生物之一—蝴蝶,更要坚持勇敢做自己,不畏惧别人的眼光。我认识Jolin(蔡依林)这么久,她就是这样一个女生。从外在的潮流到内在的态度,蔡依林都选择勇敢做自己,堪称最当之无愧的美丽花蝴蝶。”此外,由于新歌讲述的是女生将“大丈夫”作为选男友的标准,蔡依林坦言标准应是“要会照顾女生,不能太自私”。至于前绯闻男友周杰伦是否符合,她略显尴尬地说“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