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嘴奥普拉:蕾哈娜还会被打 女星受屈不容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0:14  新浪娱乐
名嘴奥普拉:蕾哈娜还会被打女星受屈不容姑息

名嘴奥普拉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名嘴奥普拉近日公开警告歌手蕾哈娜会再遭克里斯-布朗的毒手,女星被打不容姑息。

  蕾哈娜被男友克里斯痛殴,却还离不开他的行为,连奥普拉也看不下去了,《纽约每日新闻报》(New York Daily News)报道,这位美国演艺圈大姐大在自己的脱口秀节目中公开警告蕾哈娜说:“爱不是伤害,如果一个男人打妳一次,他就会继续再打你。”

  报道指出,前纽约专门处理性犯罪的女检察官琳达费斯坦表示:“蕾哈娜的案例,令人联想到涉嫌杀妻的O.J。辛普森,受害人也是从被打开始,最后惨遭杀害。许多暴力受害者在最初如果不能警觉,她们有危险的不只会流血,恐怕会丧命。”

  奥普拉觉得此风不可长,表示她将在自己的节目中持续探讨女性被打的暴力犯罪的议题,呼吁各界正视,不要被误导。(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