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上海个唱再创纪录 内场票48小时抢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1:54  新民晚报

  (记者 夏琦) 莎拉·布莱曼上海演唱会第二场上周六开票,记者昨天从主办方了解到,在出票后48小时内,内场门票就销售一空,创下了莎拉本次全球巡演售票速度新纪录。

  据上海演唱会主办方透露,在最初确定上海演出行程时,莎拉就提议要在这个她“全中国最喜欢的城市”演出两场,但是考虑到目前的经济环境,主办方虽然公布了3月27日、28日两场演出的信息,但还是选择先只出售第一场演出的门票。不过在三周时间内,第一场演出的门票就销售过了八成,而上周六开票的第二场演出,内场票更是被抢购一空。莎拉·布莱曼是在飞机上得知这个消息的,据称她不顾形象地在机舱里惊呼起来:“我完全没有想到这真的会发生,太不可思议了!我要开始少说话了,我一定要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大家面前!我发誓!”

  据了解,除了上海站之外,北京站和广州站的门票销售情况也不错。之前结束的莎拉·布莱曼日本巡演在东京、福冈、名古屋、大阪4大城市举办,吸引了5万人次的观众,由于想要购票的观众人数过多,莎拉最终不得不折回东京加演了两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莱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