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愿为张艺谋不设限 赞周杰伦是大丈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3: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愿为张艺谋不设限赞周杰伦是大丈夫(图)
陈泽杉(右)给蔡依林送上芭蕾舞鞋

  本报记者 晨晓 易芝娜 文/图

  继之前“水立方”内签约华纳,蔡依林3月8日晚又带着新专辑《花蝴蝶》中首支主打歌《大丈夫》MV来到北京,在北京世贸的“LED天幕”上举行首播仪式。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还给爱将送上一双粉红色芭蕾舞鞋,预祝蔡依林早日学会芭蕾舞中最难的“黑天鹅鞭转30圈”。

  为张艺谋“不设限”

  近日有消息称,蔡依林被导演张艺谋选为最想合作的女艺人之一。当记者就此采访蔡依林时,蔡依林兴奋地拉过助理确认此事,并声称:“愿意为张艺谋不设底限,无条件配合他的工作。”不过,当记者表示张艺谋的下部电影很有可能是古装片时,蔡依林却一脸为难地表示:“该不会吊威亚(钢丝)吧?”原来,蔡依林这次为了制作新专辑《花蝴蝶》吃了很多苦,“吊威亚最辛苦,有一次吊完威亚我又累又疼,刚想去擦药,公司的宣传却跑过来拉住我说,‘先拍照留念’……我当时真是哭笑不得。”

  赞周杰伦“大丈夫”

  活动当天,记者问她为何新专辑叫《花蝴蝶》?蔡依林说:“我就是花蝴蝶!我喜欢春天,蝴蝶在其中蜕变、‘绽放’。我会坚持做自己,做一只勇敢美丽的花蝴蝶。”

  这次播出的主打歌《大丈夫》歌词十分有趣,描写了男友陪女生减肥吃苹果等“大丈夫”行为,对于心中“大丈夫”的标准,蔡依林自有一番见解:“生活中我也有很多‘大丈夫’一样的朋友,他们都很会照顾人,我也希望找一个可以让我依靠,能够好好照顾我,不自私的‘大丈夫’。”被追问起曾经的“绯闻男友”周杰伦是否符合“大丈夫”的标准?蔡依林大方且肯定地回应:“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