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尚雯婕与北川人欢聚 用歌声一起从头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4:01  新浪娱乐
羽泉尚雯婕与北川人欢聚用歌声一起从头再来

尚雯婕在北川

羽泉尚雯婕与北川人欢聚用歌声一起从头再来

羽泉与当地居民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谊音乐旗下艺人羽泉、尚雯婕专程赶赴北川县擂鼓镇为震后灾区的民众献上了自己的爱心,他们用实际行动慰问了他们,并鼓励大家一切从头再来。

  此次,羽泉、尚雯婕一行受四川电视台的邀请参加了系列慰问活动。在“北川从头再来”赛歌会上他们不仅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演出,更是与灾民们一同回顾顽强抗争灾难时的一次次感动。广场上,歌声飘荡,激情飞扬。然而,无论是中央数米高的石头上、货车顶上、一排排的高低板凳上,还是被夷为平地的废墟间都挤满了观看的人群。

  当天,近40名歌手和群众演员先后出场献艺。他们中年龄最大的有70多岁,最小的仅14岁。大多都是业余的歌手和群众汇集而来。他们或在地震中身负重伤,或在地震中失去亲人。然而,对未来的希望以及梦想都在激励着他们前行。他们勇敢地走上舞台尽情高歌着。作为表演嘉宾的羽泉当天是最忙碌的人。不仅一连演唱了《最美》《奔跑》《深呼吸》三首歌曲,同时还充当着整台歌会的主持人以及导演。灵活大方的主持风格,与大家同在的亲切情怀,让群众在笑与泪交织的感动中更加坚强!

  看到羽泉前后张罗的舞台奔走,作为同门师妹的尚雯婕也不甘示弱。《爱》和《阳光总在风雨后》两首歌曲寄托了她对灾区重建的信心和对灾民们的美好祝愿。让她意料之外的是,原来北川有很多自己的“粉丝”,歌曲唱罢后,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粉丝”们更是激动得手舞足蹈起来。

  “站在羽泉和尚雯婕中间合影,我没有一点被光环笼罩的压力,因为,我感觉他们就是我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般亲切。他们给予了我动力和希望,相信将来的我和我们也会变得像他们那样优秀,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和羽泉尚雯婕一同留影的灾区孩子如是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