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ldplay盛赞U2新专辑 澄清不合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6:07  新浪娱乐
Coldplay盛赞U2新专辑澄清不合传闻

coldplay

Coldplay盛赞U2新专辑澄清不合传闻

U2

  新浪娱乐讯 在U2乐队新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发行一周后,U2乐队主唱Bono在一个广播节目中批评Coldplay乐队,更炮轰酷玩乐队主唱Chris Martin(克里斯-马丁)是一个白痴。

  乐迷们分析Bono的这番炮轰是源自U2新专辑的唱片首周销量不如Coldplay,心生嫉妒才对Chris Martin抛出恶毒之语。U2乐队的新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在澳洲上市的首周销量是29963张,而此前Coldplay的《Viva La Vida》在澳洲的首周销量是41041张。U2新专辑在美国的首周销量将达到40万至45万张,但Coldplay的专辑在美国第一周就已经卖出了超过70万张。就唱片的销售数据而言,似乎现在Coldplay乐队的流行程度已经超过了大名鼎鼎的U2。

  酷玩乐队主唱Chris Martin对Bono的炮轰并未做出任何回应,反而最近对媒体表示,他认为U2乐队新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是一张非常杰出的专辑。他甚至在自己乐队演出之前还在后台弹唱着U2乐队新专辑里的歌曲。

  Chris Martin说到:“我们和U2乐队之间没有任何争执或矛盾。因为我们很清楚,若是排名次的话,我们最多算得上是世界第六,而U2乐队一定是在排名的前两位。每次有人拿我们和别的乐队作比较的时候,我都感到很不自然。我们比那些优秀乐队要晚23年之久,而且我们并不是一个阵营的,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而此后Bono也公开为此前的言论道歉,赞扬了这位32岁的年轻音乐人,称赞Chris Martin有着特别的创作技巧并称Coldplay也是一支伟大的乐队。而谦虚的Chris Martin则表示Coldplay根本无法与U2这支爱尔兰传奇乐队相提并论。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