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花蝴蝶》宣传照被指抄袭滨崎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23:17  金羊网-新快报

蔡依林《花蝴蝶》宣传照被指抄袭滨崎步(图)
色彩运用相同
蔡依林《花蝴蝶》宣传照被指抄袭滨崎步(图)
简直一模一样

  蔡依林3月27日即将推出全新专辑《花蝴蝶》,专辑宣传照也于日前曝光。但有网友指出,此宣传照的造型涉嫌抄袭滨崎步,并贴出两者照片已示对比。

  从照片对比着来看,海报上蔡依林的发型、表情、姿势与杂志封面的滨崎步大致相同,但所穿衣服款色就不一样。而在第二组对比照片上,两者尽管很多方面相异,但妆容和色块运用都能看出相似的地方。有网友指出,蔡依林出道以来的造型,为数不少是在抄袭滨崎步。但也有部分网友称,明星拍照的姿势、造型,很难避免有所雷同,这不能为其定罪为“抄袭”。蔡依林《花蝴蝶》专辑邀得林夕、陈镇川、阿弟仔等15位华语乐坛顶尖创作人加盟,舞蹈编排方面,除了有长期合作的张胜丰老师,还邀得贾斯汀、碧昂斯的御用舞蹈老师设计全新高难度舞步。10首歌中既有HIP-POP、HOUSE等多种风格的舞曲,也有法国浪漫小品,还有环保主题的歌词。作为华语乐坛的年度大片,新专辑制作费高达千万元人民币,更打出宣传费无上限口号。

  3月8日,蔡依林新专辑的首支单曲《大丈夫》的MV在北京全球首播。此前被热论的芭蕾舞步将出现在《花蝴蝶》MV中,虽然尚未曝光,但在和《大丈夫》MV同时播出的专辑预购宣传片中,芭蕾鞭转舞步抢先曝光。蔡依林透露,20个连续鞭转是她出道以来最大的舞蹈挑战,难度更胜鞍马绝技。在排练过程中,不仅让她压力大到失眠,还萌生“如果没有练起来就练别的好了”的念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