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巡演8小时搭顶级奢华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2:04  京华时报

  3月22日,拥有世界唱片最大销量的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莱曼2009“交响魅影”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将在首都体育馆开唱。配合她天籁嗓音的,是引领世界顶级制作的奢华舞美。相比其他大型演唱会装台至少需要三四天时间,此次庞大奢华的舞台,却号称只需8小时搭建完成,如此神速让业内人士惊叹。

  专用舞台国际罕见

  莎拉·布莱曼的舞台不是普通舞台,是专门为她的世界巡演特殊设计和制造的专用舞台。在此之前,还没有此种概念的高规格专用舞台在国内呈现,也就只有莎拉·布莱曼这种国际大牌艺人,总量几百场的世界巡演,才可能制造这种高科技的昂

  贵专用舞台。舞美师用

  三块超大的镜面,做出反地心引力的效果,结合精心设计的电脑动画和灯光,创造一个虚幻的、空灵的空间:就在观众的眼前,巨大的现实舞台将融入童话般的花园,然后演变成巨大的鱼缸,莎拉仿佛是一只漂亮的美人鱼畅游在舞台中央,为美妙的歌声创造一个完美的背景世界。

  精准的空中结构

  为了确保能在8小时顺利搭台,跟上一次演唱会一样,演出方将提供很多按照时间排列好的照片,每张照片都间隔15分钟,说明几点几分舞台应该呈现的效果。同时,对空中结构要求非常严格。每个布点都精确到厘米,绝对不能有丝毫的偏差,这是8小时搭台的关键,所有的点位不差分毫,才能保证电脑灯光程序运行准确。

  推出舞台全息技术

  2004年,莎拉《一千零一夜》演唱会首次运用了4台高亮度投影的多媒体舞台表现手法,每台投影机价值都上百万元。这次演唱会,莎拉的舞美团队又走在最前端,首次运用舞台全息技术。届时,世界最先进、最具突破性的多种舞美技术,以虚拟和全息影像结合,呈现了世界演唱会从未有过的舞美制作规模。

  莎拉·布莱曼小史

  莎拉·布莱曼生于1960年,18岁就有了第一首全英畅销单曲。21岁,她的生活和事业出现了转折点,她去伦敦应征后来名扬天下的音乐剧《猫》的角色,她不仅得到了角色,还俘获了该剧作曲家、大名鼎鼎的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心,北京奥运会上莎拉·布莱曼和刘欢演绎的主题曲《我和你》那优美旋律更是深入人心……

  时间:3月22日地点:首都体育馆票价:2000、1280、1000、880、580、380元订票热线:65903399、65903737、5820336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