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越云丑闻曝光容颜憔悴 曾四处借钱养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3:28  广州日报

潘越云丑闻曝光容颜憔悴曾四处借钱养男友(图)
潘越云(右)爆丑闻后容貌憔悴。

  本报讯 一直以低调示人的潘越云被爆出与先生黄光全分居遭先生捉奸在床等丑闻后,生活顿时乱了方寸神情憔悴。

  面对这场难堪风暴,潘越云选择躲在经纪公司找同事取暖,记者直击6日晚间近11时,她在4名同事陪伴下离开民生小区的唱片公司,还先绕道西华饭店测试有无跟拍,再急忙打电话叫同事开车接应,面容明显憔悴的她看来宛如惊弓之鸟。

  满面愁容的潘越云还差点误认自己的座车,拼命搔头说:“我还以为那部是我的车。”捉奸事件似乎让阿潘一时之间也乱了方寸。

  据台湾媒体报道独立的潘越云碰到爱情立即变为温柔小女人,且不切实际,她不爱财只爱才、爱帅哥,不管对方有没有工作、有没有收入,她完全是无条件的付出。曾经是流行歌坛红极一时的潘越云,多年前圈内传出她到处借钱,连一两万元的小数目都在借,不管歌坛好友或公司同事都曾是她的债主,而她的钱都花在男友身上。潘越云宣布要嫁给黄光全时,喜滋滋地强调黄光全是个有才气的画家,但结婚10年她又辛苦地一肩扛起家计,从不对外人抱怨,直到日前捉奸事件被揭爆,大家才惊觉她的婚姻早就出状况了。(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潘越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