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杨千嬅会歌迷被逼问婚期 承诺年中来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4:36  新浪娱乐

组图:杨千嬅会歌迷被逼问婚期承诺年中来内地 组图:杨千嬅会歌迷被逼问婚期承诺年中来内地 组图:杨千嬅会歌迷被逼问婚期承诺年中来内地 组图:杨千嬅会歌迷被逼问婚期承诺年中来内地
杨千嬅会歌迷 年初获最受欢迎女歌手 杨千嬅开心秀奖杯 粉丝送礼物

组图:杨千嬅会歌迷被逼问婚期承诺年中来内地 组图:杨千嬅会歌迷被逼问婚期承诺年中来内地
杨千嬅被粉丝逗乐 与粉丝打成一片

组图:杨千嬅会歌迷被逼问婚期承诺年中来内地 组图:杨千嬅会歌迷被逼问婚期承诺年中来内地
喝饮料庆功 众多歌迷参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昨日(3月10日)与一班认识十多年的歌迷在香港聚会,举行“千嬅群英潮拜大会”。由于相识已10余年,粉丝与偶像之间毫无隔阂,不仅拿千嬅得奖时的表情开玩笑,还逼问她何时结婚。同时,千嬅也向内地歌迷承诺,年中会多来内地工作。

  千嬅的歌迷跟偶像一样勇字当头,聚会中拿千嬅勇夺无线最受欢迎女歌手一刻的激动表情开玩笑,有的歌迷更跪地疯狂落泪,令千嬅捧腹大笑。她笑说:“我在家看电视才发现原来我得奖时是那么激动。虽然他们这班人有点夸张,但还是多谢他们,没他们我也不会每天笑到肚子痛。”

  千嬅的人生大事除了父母关心外,她的歌迷也一直催促她结婚。千嬅说:“他们担心我没人要,我自己都不担心他们担心什么啊?有个男歌迷认识十几年了,无端端跟我说,会等我出嫁再结婚,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如果我嫁不出去他会娶我。哗,我立刻跟他说别开玩笑了。有时真是会被他们刺激死。我要郑重声明,目前这个阶段,我都是以事业为重,结婚生子迟些再说!”

  千嬅跟歌迷的聚会一年会举行一次,去年玩烧烤大会,今年就到一间潮州酒家吃潮菜。千嬅说:“他们知道我是潮州人,所以挑这里,真是好窝心。今年是我入行15周年,每年见到他们都在成长,有的开始踏入社会工作,有的已经成家立室,他们也会给我启发和能量,我会好好珍惜他们。”

  这次除了香港的歌迷外,就连内地的歌迷也特别抽空出席,并催促千嬅推出国语大碟,千嬅即笑道:“真是好想做张国语唱片,他讲出我的心声,其实已经在筹划了。好啦,我就答应大家今年年中,会分配多点时间去内地不同地方跟大家见面。”

  聚会中还有一个内地歌迷告诉千嬅,为了这次聚会失去了新的工作,千嬅说:“我听到真是不开心,那人是来自广州的fans,他因为要来香港所以推迟一日去新工作,老板不同意所以失业了。我想跟那个老板讲,真是错过一个非常有质素的员工,因为看他喜欢什么样的艺人就知道他有质素啦。希望那老板能回心转意。” 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